ALC輕質白磚
※查看 ALC白磚施工規範 (請點我)
ALC白磚產品特點
何謂ALC白磚

“Autoclaved Lightweight Concrete Blocks”; “Panel”簡稱ALC磚;板片。

即高壓蒸氣養護輕質氣泡混凝土磚;板。取自於大自然中最豐沛的資源,經過高溫高壓蒸汽養護的焠鍊,孕育出具有豐富生命的ALC磚;板,展現出建築的不同風貌。

 
重 量 輕:
ALC白磚產品重量只有一般混凝土的五分之一、傳統紅磚的四分之一,可大幅降低結構體的負荷,節省結構的整體成本。
 
特殊的蜂巢氣孔結構,使得ALC白磚產品具有極佳的絕緣效果,在隔音及隔熱效果上,都有良好的表現。
尺寸精準:
專利的切割設備使得產品之切面平整,尺寸精準度高,所完成的牆面非常完整,可直接批土油漆,施工的效果也大幅提升。
無 機 性:
ALC白磚產品為無機化合物,具有四小時以上的防火時效,適用於各種防火用途,由於其良好得排水特性,不生壁癌,不生蟲害,經久耐蝕,是永久材最佳的選擇。
質地堅實:
ALC白磚產品經過高溫高壓的蒸汽養生過程,係原料經化學反應而形成的結晶體,性質穩定,有實心的牆體質感,有不會有一般水泥因收縮而龜裂的情形。
 

秉持著專業、負責的態度來為您服務,是我們對自已的要求,擁有20年以上的專業施工品質是本公司的強項,堅信完美的服務品質,將讓您感受到本公司的用心,歡迎您來電洽詢,我們將有專業人員為您服務。

ALC白磚產品優勢

※點圖放大

ALC白磚的各項性質

※點圖放大

白磚 V.S. 紅磚特性比較表(手機觀看可左右滑動)
項目 結晶磚(10CM) 傳統紅磚(1/2 B)
1 防火性 4小時 1小時
2 隔音性 38(SCT) 40(SCT)
3 隔熱性 0.134kcal/m2h°C 1.383kcal/m2h°C
4 抗壓強度 50kgf/cm2 150kgf/cm2
5 熔點 1600°C 400°C
6 滲水性 100小時 20小時
7 重量 65kg/m2 210kg/m2
8 施工方式 乾式 濕式
9 施工速度 20m2/日/人 10m2/日/人
10 施工管理 施工快速、廢料少、管理容易 工地髒亂、廢料多、管理不易
11 清運成本 工地乾淨、低清運成本 損耗大、清運成本高
12 水管配管 容易施工 費時費工
13 泥水粉刷 不需要 至少需要一次粉刷
14 環保性 不需要 污染環境、面臨淘汰
15 成本效益 重量輕、降低結構成本 加重結構負擔、不適用於高樓層建築
結晶磚比重比一般傳統紅磚要低 , 但卻具有充分強度 , 而其材質為實心與紅磚相近 , 而且不像一般水泥製品會發生收縮龜裂及白樺現象 。

_

LED探照燈 工廠直營家具 憂鬱症症狀 影印機出租 嬰兒乳液推薦 塑膠軸承 鐵捲門維修 台北辦公椅 台中LED字幕機 高雄採光罩 宜蘭餐廳